爬墙一级运动员正湾

脑洞高产,正文没有,挖坑不填,疯狂爬墙
最大梦想是写完一篇文(卑微.jpg

今天头一次体会到那种,自己毫无自觉却被人说脸色超差,被小心翼翼地劝着赶紧放下手中的事情睡一下,对方还说要照顾好自己千万不要在美国叫救护车,我整个人一脸懵逼地被安排休息睡觉觉……

感觉超奇妙的。

我是不熬夜黑眼圈都会很重的那一类人,晚上睡觉睡不踏实,一熬夜过一点后黑眼圈更是可以跟哪吒有一拼。昨晚因为有东西要due所以确实修仙了,早上因为要上课也没睡够,今天一天都有点头痛。

然后这两天生理期,平时不痛的这次偏偏缠缠绵绵痛得我只想躺着,但又怕侧漏不敢躺只能坐。昨天画海报画了五个小时一直弯着腰,今天姨妈痛加腰疼叠加,挺身腰痛屈身肚子痛,死的心都有了。

偏偏今天下午看到一篇不错的文,在屋里看了一下午,盯屏幕盯了好几个小时,估计气色本来就很差了,又加上突然知道一个让我很难过的事情,朋友进屋时整个人身心状态应该都不太好……但当时也没什么感觉。

她盯着我看了半天跟我说你快睡一会吧,别想了,你整个人气色超差的,在这边昏过去叫救护车不值得,快休息一下,有什么明天要交的东西晚上起来再弄,身体最重要。

我照镜子去看只看到一张油光锃亮的大脸……如实吐槽了一下,我同学说没有啊你真的超憔悴,生理期不能熬夜的啊,你也别想太多事情了赶紧睡啦。然后我就这样被当成重病号按在了床上……

后来还真的睡着了。

醒来后还是很疲惫。

唉。突然有点理解小说里那种鞠躬尽瘁的主角的感觉了呢。


评论(9)
热度(4)

© 爬墙一级运动员正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