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墙一级运动员正湾

脑洞高产,正文没有,挖坑不填,疯狂爬墙
最大梦想是写完一篇文(卑微.jpg

我一个人在国外,住在寄宿家庭里,每次坐住家女儿开的的夜车,看着一片漆黑没有路灯的窗外,都会不由自主地想:如果突然出了车祸,半个小时之内,我住家的妈妈就会发现她自己的女儿出事了,冲到医院,看到一具尸体,或者坐在抢救室外痛哭流涕。

而我妈妈在地球的另一边,急匆匆准备上班,抽时间还在微信里给我发留学生必备知识公众号,发饮食健康,发人生哲理。我一两天不回复她是正常的,她不会知道她的女儿冰冷地躺在太平间里,或者在抢救室里挣扎。

我住家妈妈不会顾得上联系她,也许一周之后她发现我一直没有回复微信,怎么也联系不上,开始着急,安慰自己也许只是我太忙,可这一次我再也没法回复她。

最后她总会发现真相,接我回国。她不会记得我对她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,因为最后一次交谈只是日常闲聊。而我从来没当面说过我爱她。

然后我回过神,仍然安稳地坐在车里,在一片漆黑中飞驰,偶尔能看到附近房子暖黄色的灯光,和其他擦肩而过车辆的车前大灯。

不知道为什么,许多沉重又奇怪的念头时常从脑子里会浮现出来。其他人都想简单的事情,心情平静或是愉快,只有我被如此多的负面思绪缠绕,感觉和身边世界格格不入,又没人听我说。

评论(2)
热度(10)

© 爬墙一级运动员正湾 | Powered by LOFTER